close

之前的理膚寶水用完還沒補貨

卻被這幾天強打廣告的蘭蔻超肌因活性安瓶吸引

蘭蔻.png

令人心動的主打內容

剛好蘭蔻官方FB有索取試用的活動

不用留下聯絡資料

憑活動圖片就可以到櫃上索取了

趁著活動最後一天手刀衝SOGO

不過到了專櫃還是有被留下聯絡方式

蘭蔻超佛!能給到安瓶系列已經很佛了

沒想到這次的試用還直接給到4ml

也是我第一次拿到包裝這麼精緻的試用包

  

偷偷說.......這次在SOGO索取試用包的感覺非常好

櫃姐不但沒有推銷

甚至詢問其他產品時,還會主動給我試用包

整個諮詢的過程是非常好的經驗

不知道是蘭蔻的人員訓練非常好還是那位服務人員個人的表現

如果有人想知道是哪位員工服務的,可以再私下詢問我唷

 

 

沒想到當天洗完澡出來後

滿滿的脫皮現象

我還以為我是蛇準備長大

知道最近天氣變化有點兩極

但是不知道我的皮膚居然反應這麼快

昨天明明還好好的

看看我臉的慘狀

  

 

額頭、兩頰、鼻頭甚至連嘴脣邊緣也脫皮

整張臉只剩眼皮沒有脫皮了

小黑安瓶主要是晚上肌膚黃金修護時期保養使用

如果皮膚狀況非常糟(例如今天晚上的我)

隔天早上也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藍色液體是這產品中最重要的精華『活精粹』

使用前要用力地按下去

不需要擔心鋁箔的地方會不會破掉

放心地按下去吧

用的越乾淨越好,畢竟是小黑瓶的重要精華阿

將活精粹按下去後請用力地搖晃均勻

搖晃均勻後會變成淡淡的紫羅蘭色

使兩種成分能更加結合,提升修護肌膚的功能

第一次使用蘭蔻產品

吸收速度很快,還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使用上完全沒有出現肌膚適應的反應

連一點癢的感覺都沒有

  

早上醒來又被驚嚇一次

修復肌膚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兩頰跟額頭脫皮全消失

剩嘴角附近一點點脫皮

肌膚狀況也恢復正常

沒有紅腫

才用了一次,連試用品都還沒用完就直接被我列入必買保養品之一

再來因為小黑安瓶內有一種高活性抗氧化成分「阿魏酸」

雖然效果顯著,但是比較不穩定

為了保持新鮮度及效果

建議開封過的小黑安瓶要盡早使用完畢喔

由於太過震驚這瓶小黑安瓶帶來的效果

才用了一天就迫不及待上來分享

之後再補上連續使用後的照片囉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經驗,肌膚保養產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鐵哩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